阿咩咩咩咩

生而为人,对不起

论坛体——请问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上)

作死的脚步永不停歇!

大侦探×德云社

累死也不嫌多

8000+预警

并且只是上篇

无CP,单纯友情亲情(这篇而已)

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1L楼主

如题

2L

标题隐隐透出“DYS”的字样

3L楼主

没错就是他们[手动再见]

团综你拍不是不行,但能不能可着一个网站祸祸???

今天〇酷明天鹅厂,现在又来个M果

下次是不是就要在AI了???

你们知不知道会员要多少钱?!!!

劳资这个月,不,这一年的奶茶钱都木得了!!!

4L

暴躁姐妹你好,你还忘了个某狐

5L

搬砖的手微微颤抖……

6L

虽然也想吐槽,但预感这会是大型真香现场,为了不被打脸,所以我选择闭麦

7L

!!!

楼上预言家请跳牌

官微发预告片了!!!

8L

?不是说十二点吗,怎么又提前了

跟大麦一个德行……

9L

……说起这个,我先去抢个票先!

90大楠熙熙华儿妈妈来啦!

10L

口吐莲花姐妹醒醒.jpg

11L

woc

这个预告片有点带感啊

12L

虽然没有露脸,但是光凭身形我就能认出来所有人!!

13L

还有身高……

14L

楼上住嘴!

禁言警告[手动狗头]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怀疑你在捎带

机智.jpg

16L

这群lym为啥穿西装都这么好看!!!

还让不让人活了!!!!

17L

只有我注意到是八个人吗?

MZ标配不是六个人?

18L

注意到的举个爪

先导片应该是有老玩家带着他们熟悉一下吧

19L

??MZ导演组什么时候这么人性化了

我可是还记得第一季先导片就是带着人进个屋子完了啥都不说锁门就撤

一脸懵逼的嘉宾组的表情(包)我现在还记(用)着

20L

那也分嘉宾啊……你想想这群是群什么人,你真这么干他们就真敢一直待在里面给你说单口打快板……导演组这是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吧

21L

对着NPC喋喋不休甚至还有可能让npc起死回生【Bushi】

22L

而且万一碰上年纪大胆子小的吓出事儿算谁的

(我真的没有捎带谁)

23L

还是要说清楚规则的,不然这群人凑在一起……

你们去过猴山吗(手动再见)

24L

更主要的是还有挺多人不认识他们的吧,也不太接受节目改版

总是要有老人带着安抚一下观众

25L

MZ每一季从头追到尾的来了!

表示我喜欢的节目请了我喜欢的团体常驻,开心还来不及呢!!

官微在评论里回复了,说今时不同往日,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26L

改版试水?

27L

楼上姐妹真相

28L

官微说转发破一万解锁新预告

姐妹们冲鸭!!!!

29L

……

十万转发

姐妹们佩服[抱拳]

30L

NZND&DYS两大天团老粉留下激动的泪水

何美男看看妈妈吧!!!

31L

预告就弥漫着硝烟的气息【Bushi】

这是NZND跟DYS的团战PK?

32L

?没侦探吗?

33L

谁知道呢,MZ向来不按套路出牌

34L

但是看预告好像是NZND×DYS的感觉啊

一个NZND一个DYS

35L

这个剪辑不是烟雾弹就是剪辑师有强迫症

36L

这个也不是完整预告吧

官微请做个人,都超目标转发量那么多了

37L

这周五就能看到正片了

【剩下的快点给我吐出来!!!!!】

 

38L

周五了!!!

39L

还有十秒!!!

40L

5

41L

4

42L

开始了!!!

43L

不能蹲视频的孩子在线蹲一个直播解说(吐槽)

44L

这个剧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成了

神TM MG 娱乐破产要找新东家

NZND终于把公司拖垮了吗【Bushi】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都单飞了吗,美男哥哥都自立门户了

46L

这个好像是他们还在当练习生的时候

哦……不是破产要找新东家

是资金紧张要去拉投资

【怎么有点失望】

47L

这一期怎么感觉是在玩密室逃脱呢【笑哭】

这个剧情真的……我怀疑是情景剧编剧写的

48L

哈哈哈哈哈哈投资商看不惯NZND这几个的德行,不想见他们

???!我去

49L

姐妹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看不到视频好着急

50L

48L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何美男撒微笑白rap大主唱!!!

初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爆哭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老师嘴真的太碎了

就入场这么几秒说了多少话了这是

“想不到过了这么多年还是练习生”

“这个公司只是资金紧张真是好样的”

“谁能愿意要咱们几个啊”

“不是他为什么不愿意见咱啊,尊老爱幼……哦,咱还在中年”

旁边撒老师何老师听见“中年”俩字儿ZQSG的bqnq了

52L

楼上少说那些个五环以外的话

好了他们去敲门了

我赌一毛要出事儿

53L

54L

55L

敲了好久没人开门

好了便当预定

56L

我去!!!

总裁助理!!!居然是!!!少爷!!!!

57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还在开会

58L

哎呀这个林林我可!!!

戴着眼镜set头发穿着浅棕西装,说话还轻声细语的:“您各位有什么事儿吗?”

哈哈哈哈哈哈何老师那个慈爱的笑容啊

大老师:“哎呦您也是来卖保险的吧,幸会幸会”

少爷差点破功哈哈哈哈哈哈但还是秉持着演员的素养忍住了:“我是林助理,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还是何老师好:“您好,我们约好了来跟甄总谈合作,但是怎么敲他都不开门。”

林助理:“您各位稍等一下。”说着话又有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二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赌一根辣条二爷又是拆迁户

林助理:“张大雷?你怎么又来了?”

张大雷:“说好了五千万的拆迁款,少一分我都不搬”

林助理:“你再这么无理取闹,我就要叫保安了!”

张大雷:“你叫谁来都没用”

林林就打电话摇人儿了哈哈哈哈哈

59L

林林你可是学法律的,不怕【不是】

60L

何老师好贴心,过去跟二爷说话帮他带镜头:“您也是过来找甄总的?”

张大雷:“啊,说好的一手交钱一手交房,丫说话不算话”哎呦这个痞劲儿,师父看了打死你【Bushi】

撒老师跟白白吐槽:“总算见到比我还流氓的人了”

???

撒老师你醒醒,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白白笑成一朵花【掩面】

61L

保安来了

饼爷【手动再见】

也是,一身腱子肉不当保安可惜了【Bushi】

这家公司真是高端大次上档气,保安都要穿西装

62L

饼爷那个身材,穿上西服……

我只能说“我可以”了【擦口水】

大林这个演技我吹爆,一举一动都全在人物里,特自然

他一边走一边埋怨饼保镖【编剧想名字辛苦了】:“你怎么不在办公室待着到处乱跑,你知不知道你这属于擅离职守!”

饼爷委屈:“下班了还不让人歇会儿啊”

好了,MZ不光只有一家保险公司,连安保公司都只有一个【手动再见】

还是东北的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勋花今天也拥有姓名

64L

大林:“好了好了,你快点开门”

饼爷(一边拿钥匙一边跟大林说话):“你不也有钥匙?有啥事你先帮我顶着呗”

大林(接过钥匙跟饼爷小声说):“那钉子户又来了,你去处理一下,我招待客人”

Wdm大林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好了

65L

看不了视频的求解!

66L

我来!

大林对着饼爷说悄悄话的时候还拿眼斜楞二爷,语气也是不屑不耐烦,但是转向何老师他们的时候立刻就笑起来,特别真心实意发自肺腑:“各位请进。”

这么说吧,不知道的以为少爷精分【Bushi】

进屋了!发现尸体!!!

诶??居然是真人NPC 

67L

导演组也是想不开啊……

这群人可是能把活人笑死死人笑活【不是】

导演组你们是不是没有经历过被相声演员支配笑点的恐惧!!

68L

好了要开始主线了

不对,这才七个人啊,还差一人

69L

出来了!

剪辑两个镜头平行,一个屋内一个屋外

张大雷:“我可是签了合同的,别以为我不懂法!”

饼爷:“请你立刻离开!”

哦豁二爷贴在饼爷耳边说话了,这俩人有事儿!!!

张大雷:“我要见你们公司的律师!就是他跟我签的合同!”

撒老师:“二位先别吵了,为了显示我们对真人NPC的重视请到屋里说话”

二饼进屋

何老师:“请问贵公司还有什么人吗?为了查清楚真相还是喊他一下比较好”

林助理:“好的,还有一位律师,我去找他”

然后!!!

孟哥戴着眼镜穿着西装拿着文件夹跟被大林带过来了

70L

二饼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孟哥!!!!

啊啊啊啊啊啊我可!!我太可!!!

我心目中的斯文败类温文尔雅就是这样的!!!

大林:“这是我们公司的首席律师……”

孟哥:“的助理。久仰久仰,我姓孟,叫我孟助理好。”

这个大喘气差点让我笑到去世

71L

人齐了

哎?都是逗哏???

72L

毕竟这几个还是出镜率比较高的,估计以后就会捧逗都请了

73L

这一期没有侦探?又是全员恶人?

74L

突然担心……

新人的必经之路就是老人的套路啊

75L

我觉得有饼爷在,不用担心【Bushi】

这几个谁不是人精

76L

开始做自我介绍和简述时间线了!

饼爷吐槽:“不是,都不打电话喊个救护车吗?万一还有救是不是,再不济咱也报个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饼爷好样的,说出了我这几季的心声

77L

饼爷吐槽完所有嘉宾都笑喷了

白白笑到跺脚

大老师:“配合一下,毕竟节目组也不容易”

导演组小人在旁边“谢谢大老师支持”

78L

何老师在介绍自己的时候:“我是这个团的忙内,我今年只有18岁……”

旁边就多了一个耿直的目光——二爷

大老师:“人物设定人物设定,孩子也是实诚”

撒老师:“我是拥有完美微笑的撒微笑,虽然现在你们还不知道我,但是我是未来继贾天王之后最后一个单身天王,娱乐圈最后的女性共有财产,属于所有的未婚少女。我是在女人的芳心里纵火的人,我的盛世美颜燃烧了十岁到七十岁所有女性的芳心!”

何老师和白白几次上手拦托都被撒老师躲开了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撒老师已经可以不看台本行云流水背出来了【掩面】

大老师:“见笑见笑,没吃药”

GZM三人极力憋笑然而失败

饼爷:“终于找到比我还不要脸的了”

笑喷×2

79L

好了时间线完成,果然又是没有什么发现

大林:12:00——13:00外出吃午饭(单独,无人作证)

13:30回到公司准备上班,路上碰到孟助理

14:00  NZND到来出来接待

14:10和大家一起进总裁办公室发现死者

空白时间段:13:00——13:30  13:30之后——14:00

饼爷:11:30去找总裁谈待遇问题,有过争吵不欢而散

      12:00——14:00之前 一直都在外面,直到林助理打电话

      14:10和大家一起进办公室发现死者

二爷:12:30找总裁,但是门关着怎么敲都不开,出去的时候碰见孟助理,孟助理说总裁出去吃饭了,要找人的话下午上班再来

      12:30之后——13:30吃午饭

      14:00之后来找总裁

      14:10  与保安在门外有争吵,撒微笑喊他们才进门发现死者

孟哥:12:00去找总裁讨论续约问题

      12:20总裁接了一个电话离开,让他关好门

      12:30碰见张大雷

      之后跟朋友出去吃饭,直到饼保镖给自己打电话

撒老师:“饼保镖给你打电话?”

饼保镖:“对,我跟他(指二爷)在外面的时候给孟儿打的”

何老师:“你几点给他打的电话?”

饼保镖:“就是你们进去的那会儿”

我社时间线over

NZND就很简单了

何美男:上午有集中训练大家都在一起,12:00训练结束,他和白rap去吃午饭

        13:00 回宿舍午休(无人作证)

        14:00 跟其他几位哥哥一起到甄氏娱乐洽谈

  14:10发现死者

撒微笑:上午集训,12:00训练结束,赶去采访

何老师:“采访?什么采访?”

撒撒:“人气练习生的一个访问啊”

白白:“怎么只喊你不喊我们呢?”

撒老师:“这还用问吗?人家都说了,这是高人气练习生才有资格参加的活动”

大老师:“哎呦那记者也是,年纪轻轻就瞎了”

饼爷:“您几位要不先打一架?”

笑喷×3

继续时间线

访问持续到13:30,结束之后撒微笑立刻赶回来跟其他团员汇合,14:00到达甄氏娱乐,14:10发现死者

白rap:上午集训到12:00,去跟何美男吃饭

       13:00出去办私事

       13:30回到宿舍,看到何美男在睡觉

       14:00 大家一起去甄氏娱乐

       14:10发现死者

大主唱:上午集训到12:00,回宿舍洗澡

        12:30出发与朋友吃饭

        13:30回到宿舍

  大老师:“剩下的就跟他们一样了”

  何老师:“不出所料又没有问出什么,大家准备搜证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变成固定吐槽了嘛

80L

哦豁,这个分组也是很灵性啊

何老师白白孟孟二爷

撒老师大老师饼爷少爷

我有预感何老师要开始给新人“洗脑”了【掩面】

81L

……我的天,孟孟和二爷那个呆萌的状态

你们要给逗哏争口气啊!!!

82L

何老师拉着孟孟一溜小跑啊哈哈哈哈哈

二爷白白在后面闲庭信步,别说这俩真挺养眼

高个儿就是好看【顶锅盖跑】

83L

楼上站住!

捎带谁呢!!!

不过二爷今天穿的也是嘻哈风,跟白白真挺搭

哦哦哦哦哦白白跟二爷在后面干啥呢?!俩人都笑的跟朵花似的!!

张云雷!把手给我放下!不许扯别人衣角!!!

84L

白白被绿了这么多次终于翻身把歌唱了吗……?

85L

孟孟就这么被何老师拉走了???

何老师给他讲了讲大概的步骤,孩子睁着大眼睛听的那叫一个认真啊

过来阿姨给戴小红花~

86L

好了,搜证环节闺蜜组又凑一堆了

二爷:“孟儿咱们先去看谁的房间?”

孟哥:“你这么积极先去看你的?”

二爷推一把孟哥,真去自己的房间了?!!

辫堂磕起来!!!

87L

楼上淡定!

下一秒辫儿哥一个拐弯儿就去孟哥房间了哈哈哈哈哈

来呀父相伤害还想咋滴

88L

何老师跟白白分别去了撒老师跟大老师房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NZND塑料情(1/1)

89L

?二爷搬椅子干啥???

“孟儿你来给我扶个椅子呗?”

孟哥过去看着他跃跃欲试要上椅子吓一跳,赶紧跑过去给他扶着:“辫儿你慢点啊,小心点,行不行?不行我来”

然后是十指交叉!握着二爷手给人扶下来的!

90L

这个衣柜顶也就是二爷或者白白踩个椅子能行

换成何老师和孟哥估计悬

91L

楼上你号没了!

这还是个带锁的盒子

二爷:“如果我问你要钥匙你给我不?”

孟哥:“不”

二爷:“哦”

下一秒就开始搜孟哥身

孟哥给他抓挠的直躲:“干吗啊你,我可告儿你你得对我负责!”

二爷:“好嘞~”但是钥匙没在孟哥身上

孟哥在旁边看着他翻腾的起劲自己也去二爷屋里找了

92L

……突然心疼道具组

93L

孟鹤祸祸堂名不虚传……

94L

孟哥拿起多肉想找找里面藏没藏钥匙啥的……放下的时候没注意花盆给人蹲裂了【笑哭】

摸着抱枕里(图案是河马???)有个啥东西,寻思给拉开看看,结果拉链卡布里了【掩面】

道具组对不起啊,我老公给添麻烦了,我这就带他走!

95L

楼上啊楼上,把孟哥放下,我饶你不死

96L

节目组是不是有自己人?

这随处可见的二人应援物啊……拖鞋河马花纹,睡衣羊驼样式

屋子里贴着的海报是某羊的杂志潮拍

?这个背带裤真的不是二爷私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孟哥:“哦,摸鱼的”

97L

好了孟哥开始起底二爷了

闺蜜组相爱相杀(Bushi)

孟哥拿着一个首饰盒:“张老师?”

二爷:“孟老师咋啦?”

孟哥:“表挺好看”

二爷:“送你?你屋里连个值钱物件儿都没有,贼来了都得留二百块钱”

何老师:“二位嘿快点搜证吧,时间不够了!”

孟哥:“听见没说你呢,超点儿可罚钱!”

少拿你们那个黑话唬人嘿!

98L

二组进场了!

饼爷直接拽走了少爷哈哈哈哈哈哈哈

饼爷:“少跟他俩凑,都不是啥好人”

少爷:“?”

饼爷但凡你回头看看少爷的表情你也说不出这话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99L

撒老师目标很明确啊,直奔何美男房间

【双北锁了!钥匙我吞了!】

……不过撒老师,搜证就搜证,脸上那个笑容能不能收敛点

100L

饼爷大林去大老师房间了!

大老师:“哎呦欢迎欢迎,请进请进”

撒老师听见动静过来:“二位还不是我的粉丝吧?没事,让我来给你们自我介绍一下……”(绅士的微笑)

饼爷:“您太谦虚了,您自我介绍那点快赶上我们贯口了”

哈哈哈哈哈哈饼爷gdpl

101L

很好,这一组的时间都废在说(废话)上了

看这个时长就知道没找到啥东西

102L

进会议室了!

大林左边饼爷右边二爷右右边孟孟,四人还拿着照片交流呢,这个气氛好的

对面NZND四个人开始互相套路了!

撒老师(翻照片):“哎呦我可找着不少你的线索啊何美男”(标志性绅士笑)

何老师:“哼,你以为我就没去你那里?”

白白:“你俩这一看就虚张声势”

大老师:“哎呦喂我这儿是真没啥东西”

那四个崽崽你们小心点,离他们远点小心溅一身血

103L

看着孟孟有点紧张啊,一直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这是写发言稿呢?

104L

第一个上去的是白白诶

白白:“说实话,这次真没找到什么东西,我主要是去了大雷和林助理房间,我简单说一下我的发现吧。首先我发现张同学并不像我们表面上看的那么需要钱,他的房间里有不少比较奢侈的手表啊包啊啥的,我能问一下你已经很有钱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执着于拆迁款?”

二爷:“钱这个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

白白:“好,然后在大雷那里我发现了一个小铁盒,上了锁,我没找到钥匙,可能要二搜的时候搜身才能找出来。”

“接下来说说林助理。从屋里摆的照片可以看出林助理从小是生长在一个很优渥的环境里的,但是从死者办公室找出的用工合同里林助理的工资非常低,甚至吃饭都没办法保证,为什么你要继续呆在这个公司?”

饼爷:“人体验生活呢”

大林:“不是说我为什么继续呆在这,是我只能呆在这”

哇这句话有深意诶……

白白这就结束了???

然后是大老师

大老师:“这次又是符合我预期的搜证啊”

大家都认真了

大老师:“一如既往,没找到什么东西”

笑喷×4

大老师:“但我还是要说一说我的发现”

大老师主要找了NZND几个人的房间,发现了撒给甄发的短信(有跳槽意愿)

何美男早就认识甄(何小时候与甄的合影)

白之前有一次出道机会但是被甄走后门推了自己公司的新人上去(与工作人员的短信记录和私家侦探的邮件记录)

大老师:“剩下的几个房间我没来得及去看”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你们少聊会就有时间了【】

105L

爬楼的表示撒老师没去案发现场搜证?这次凶手是撒老师?

106L

应该不会吧……话说这次的死者是怎么死的?
107L

目前只有一个勒死,但是现场不是很凌乱,赌一个下药

108L

少爷上去了!

这个顺序……是姓氏首字母???

大林:“我主要去了我们公司这几人的屋里”哈哈哈哈哈哈DYS内讧现场啊【Bushi】

少爷找到的证据不少啊……感觉还挺重要的

大林:“我先去了大老师屋里,找了一圈,发现内务整理的挺干净的”

大老师:“嗯是,我是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

这里就别捧哏了!!

大林:“然后我发现了大老师跟饼哥认识”(与饼爷消息记录、通话记录)

“最后的通话记录是今天中午12:30,大老师又说今天中午跟朋友吃了饭,你们中午在一起?”

饼爷:“是”

大林:“之后我就去了饼哥屋里,发现他跟大老师是发小”(两人一起长大的照片,照片拍摄日期为十年前六月=)

“但是照片里还有一个人,被撕掉了,我想问一下这个人是谁?”

饼爷:“算是发小吧”

何老师:“算是?那为什么会把他撕掉呢?”

饼爷:“后来掰了”

撒老师:“他现在在哪?”

饼爷:“这上哪知道,早就没联系了”

大林:“我们可以看到聊天记录是从一个月以前才开始频繁的,之前这两个人基本上没联系,我觉得是出事了才让他们开始联系的”

大林就找到这些,没有嫌疑人选

何老师来了!

果然是姓氏排序啊

何老师:“我主要是去了rap哥哥的房间和我们的新朋友那里”

“首先从张同学那里发现了一份就诊记录,没有名字,是从十年前就开始去找的心理医生,请问是发生了什么吗?”

二爷:“就是常规检查而已”

撒老师:“这个解释有点牵强啊,常规检查一般都是体检没有说去找心理医生的吧”

孟哥:“那人家愿意去做也不能拦着啊”

何老师:“好,张同学我们暂时放在一边,接下来说说孟同学”

“孟同学的房间非常干净,不是说他整理的干净整洁,而是他屋里的各种摆设都很少,非常简洁朴素,而且西装都只有两套,我觉得这说明他在这个公司过得并不好,可是为什么不跳槽呢?我又找到了这个”(孟律师给甄总裁的借条)

“我们可以看到借条上面写的金额是一千万,并且借款日期是十年前,这十年间不断利滚利最后变成了一个天文数字,所以孟助理只能留在这里给甄打工。那么问题来了,孟助理你为什么会找甄借这么多钱?”

孟哥:“家里出事了。”

Wdm孟哥这个抬眼,太A了!!!!

何老师:“在白白屋里找到了很多追款单,我们白rap真的是为了出道倾尽所有,但是上一次的机会因为甄的阻挠所以白必须从头来过,这就意味着所有他之前给出的承诺都无法实现,连家里的日子都快过不下去了”(追款单、白家里给发的信息)

以上就是何老师的发现

接下来是孟哥

孟哥:“我去所有人屋里都转了转,但是发现的东西不多”

撒老师:“你看了这么多?我一个房间都没看完”

何老师打了他一下让他闭嘴哈哈哈哈哈哈

孟哥:“我在何老师屋里发现了他小时候的日记本,我试了试何老师的生日打开了”

白白:“?现在还有这么简单的密码?”

何老师:“那个时候人家还小!想不到那么多!”

孟哥:“日记是十年前的,前半部分都是夸奖‘甄叔叔’的,但是到了后面就全都是‘讨厌甄叔叔’‘要是他死掉就好了’之类的,我能问一下这是发生了什么吗?”

何老师:“就……发生了对于一个孩子来说非常不好的事情,乃至于现在我都不愿意回忆。”

孟哥:“然后去了撒老师的房间。撒老师的房间真的很干净,什么都没有,唯一发现的就是刚刚大老师介绍到的关于跳槽的事情,但是甄拒绝了。”

孟哥这个低音炮和慢条斯理的语速再配上他今天的打扮awsl

109L

我来接力!

撒老师!(发出何老师的声音)

节目组一定非常高兴撒老师不是最后一个讲(Bushi)

撒老师:“我去了林助理的房间,其实从时间来看他的时间线是非常模糊的,并且他有两个空白时间段,还有死者办公室的钥匙,虽然他说钥匙丢了,但是请大家注意,凶手是可以说谎的。”

“我在林助理的房间里发现了疑似求救短信的消息记录,但是备注只有一个‘.’,从之前的消息记录来看这两人的关系是很亲密的,甚至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基本每天都联系,但是从十年前的十月一日开始联系就中断了,请问出了什么事?”

大林沉默一会:“他死了。”

撒老师开始写板书了:“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时间点,就是‘十年前’,何的日记是十年前写的,孟的借条是十年前,大饼合影是在十年前,林的朋友是十年前去世的,张的诊疗记录是十年前的,现在关于‘十年’时间点不清晰的就是我和白。”

嗯……反正我个人是越来越怀疑撒老师了……

下面是……二爷!

哈哈哈哈哈二爷上去的那个走路姿势跟上台一样

二爷:“我找的你们基本都说了……”哎呦这委屈的

二爷:“那我就说点你们没找到的吧”

二爷:“首先是孟儿的房间,我在衣柜顶上找到一个小盒子,没找到钥匙。然后是撒老师房间,在衣柜里面的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一盘磁带,但是我没找到播放设备。最后是小白的房间,他的电脑键盘底下压着一张他和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男生的照片,时间是十年前。”

何老师:“漂亮!”

最后烧老师攒底嘿

饼哥:“我主要去找了一下我兄弟的屋子,发现的基本上你们都说了”

不是我说,饼爷这照片拍的是真好看

饼哥:“在撒老师屋里墙上的海报缝里我找到了一张他和甄总裁的合影,时间是十年前。”

我的天,饼爷太棒了!

何老师:“这样子所有人关于‘十年前’的线索都找齐了,二搜祝我们好运!”

评论(4)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