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咩咩咩咩

生而为人,对不起

论坛体——请问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下)

我尽力了,真的尽力了(大哭)

关于时间真的记得不是很清楚,有Bug请轻pia

(鞠躬下台)




论坛体——请问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下)

110L

好了二搜了!

我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这么期待过搜身(不是)

111L

道理我都懂,但是撒老师你为何一脸那啥的靠近美男哥哥?!

你还搓手!

你要对我们美男哥哥做什么?!!!

(双北大旗扛起来!)

112L

小白和大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大老师:“哎呦你别动我那,我我我可敏感了”

小白:“那你自己来”

大老师:“哎呦别别别”

所以说还是小白大方啊,老老实实张开双臂让何老师搜身

113L

好了,德云社那边也搜完了

虽然……看起来像干其他事儿的【掩面】

114L

闺蜜组护搜,孟哥特认真在翻辫儿哥口袋

关键是他今天穿的是那种口袋巨多的裤子!

孟哥:“哎这个我搜过了吗?”

辫儿哥:“?你没自己数吗”

孟哥:“口袋太多……数忘了”

辫儿哥一脸无辜:“我也没给你数啊”

然后俩人对着乐,我的天这也太萌了

115L

我懂!

孟鹤堂蹲着仰着脸看着张云雷笑张云雷低头对着孟鹤堂乐俩人眼睛里亮晶晶的像是有星星.jpg

这个笑容!对不起我站一秒辫儿堂!

116L

闺蜜组其乐融融……饼林那边怎么就变成了健身经验交流会???

大林先搜饼爷:“哥你这肌肉练得真是不错啊,我的还不成”

饼爷反手摸摸大林肚子:“嗐,你像我那么练你也能成”

大林:“真的啊?哥你在那个健身房来着等我卡用完了找你去?”

何老师:“亲,我们这边是不接健身代言的哦”

不过还是有成果的

何老师:U盘

撒老师:U盘  手机

大老师:钥匙

小白:钥匙  U盘

孟哥:钥匙

二爷:钥匙  录音笔  U盘

大林:钥匙  手机

饼爷:钥匙  手机  U盘

嚯,这一期U盘好多啊,得看好一会呢

117L

二搜正式开始

撒老师去现场了!

哈哈哈哈哈哈撒老师又上墙又趴地上的,真·地毯式搜索

118L

有发现了!

在墙上的一幅装饰画里发现了针孔摄像机!

119L

哎呀!孟郭饼危险!

120L

很明显,撒老师也是这么想的

撒老师直接冲着少爷孟哥饼爷:“说吧,你们仨谁认?”

饼爷乖乖举手:“我”

撒老师:“录像呢?”

饼爷:“但这是老板让我装的,录像在老板那里啊”

果然能轻易找的都不是最关键的证据【掩面】

121L

面对撒老师怀疑的目光饼爷相当从容,直接回屋(身后跟了一群人)拿了手机:“您自己看”

和老板的对话记录【掩面】

何老师:“可是为什么让你(保镖)去办?这种事应该交给助理的啊”

大林:“因为我钥匙丢了,所以没办法开门”

白白:“你什么时候丢的钥匙?”

大林:“两三天之前吧”

何老师:“那为什么不换锁呢?”

饼爷:“老板的锁是定制的,换锁至少需要一周,所以为了防盗才装了这个摄像头”

白白:“摄像头的事有谁知道?”

饼爷:“公司大部分都知道吧,这也不是啥机密”

122L

二爷去开孟哥的箱子了,但是钥匙不是这把锁上的

好嘞,又一个地毯式搜寻选手

123L

……这个藏东西的创意是谁想出来的??

一本普通的法律相关书籍中间挖了个洞把一个小铁盒塞在里面,说实话这放在书柜里真的一点不显

124L

这个想法……非常有生活

好了盒子打开了!

……跟个铅笔盒似的还不少装纸条啊

125L

辫儿哥激动的嗷一嗓子,少爷“嗖——”就过来了

说实话我都没看清他啥时候来的【掩面】

126L

哎呦大林跟二爷亲昵的呦

二爷手搭大林肩上,俩人脸靠脸一块研究

不愧是躺一张床上分享新歌的交情

127L

孟哥:“别看啦,有啥好看的”

二爷:“就看就看”

大林:“让我们看看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仨人像极了我跟闺蜜分享八卦的亚子

128L

现在的情况就是二爷少爷何老师撒老师在里面,孟哥饼爷大老师白白在外围

孟哥……咦孟哥要去哪?

129L

孟哥去二爷屋里了,不知道在找啥

饼爷跟过去:“孟哥你找啥呢?”

孟哥:“我觉得辫儿屋里有个东西眼熟,但是想不起来了”

俩人就开始在屋里翻噔……哎呦这要真是二爷房间看到他俩祸祸成这样指不定怎么找算他俩呢【笑哭】

这根本不用拆迁队,糖饼就能办了

1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太有画面感了

131L

饼爷好像找到了……

衣柜里居然有个夹层!

我我我觉得这个走向有点起鸡皮疙瘩

132L

楼上姐妹,视频里的何老师跟你说了同样的话

孟哥那个盒子里的纸条上……都是小时候跟二爷少爷传的纸条……

133L

……wdt

孟哥在二爷房间里的书架上找到了一本和自己屋里相同的书

翻开了

……一样的藏东西手法,不过里面是一张合影

GZM小时候在福利院门前的合影!

(说实话这个照片P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

【掩面】本来还有点惊悚的感觉,看到楼上姑娘那一句话破功了

何老师:“天啊我的鸡皮疙瘩真的”

白白:“你们仨小时候就认识了?!”

大老师:“什么什么什么?”

何老师(指GZM):“他们仨小时候都在同一个福利院,还有合影!”

撒老师:“既然他俩都有同样的信物那林也有!”

一群人浩浩荡荡冲向大林房间

135L

找到了!
其实还真是挺显眼的,但是一搜大家都没找这么明显的地方【笑哭】

噢噢噢打开了!

少爷的里面是个带锁的小本子!

136L

少爷自己也蒙圈了哈哈哈哈哈

少爷:“???我还有这个呢,也没跟我说啊这个”

137L

找了一圈没找到钥匙,几个人商量的结果是——把锁砸开【掩面】

现在这么直接了???

138L

不愧是饼爷……在单掌碎核桃之后又多了一个单手扭锁【笑哭】

还好这是那种特别廉价的锁日记本的那种锁头,不然现场也没个趁手的工具

139L

楼上你为何这么熟练

日记本里是各种各样的简笔画,后面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线条

哇这个线条感觉好压抑啊

140L

孟哥:“当时在福利院的时候我最大,大雷在当间儿,大林最小,大林被收养之前出了事儿所以精神状态不是很稳定”

二爷:“那份治疗记录也不是我的,是林助理的”

孟哥:“我为什么要找甄借钱呢,就是因为当时福利院资金周转出现问题”

白白:“但是你为什么会去找甄呢?你们是什么关系他怎么会借给你这么多钱?”

那边何老师喊人了!

“你们快过来,这里有发现!”

哦哦哦开始看搜身搜出来的证据了!

又是一路小跑哈哈哈哈

白白:“这是谁那里搜出来的证据?”

撒老师举手

何老师:“微笑那里找出来的U盘”

哦豁,这个U盘里都是照片,拍的是甄氏娱乐公司里的布局!

何老师:“?!!你拍这个干什么”

撒老师神秘微笑

大老师:“他那儿还一个手机!快!”

白白“shua”就出去了

141L

手机拿回来了!有密码(这才是常规操作)

何老师:“这个密码是多少?”

撒老师神秘微笑×2

何老师一脸“我就知道”:“去微笑房间!”

又开始地毯式搜索【笑哭】

分工还挺明确

180+找顶,180-找底下

快180的找当间儿

142L

楼上的我怀疑你在捎带

但是这个分组很明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L

找到了!太不容易了!

在撒老师房间的桌子上有一个跟桌子颜色相同的暗盒,就是那种一眼看上去没有任何破绽跟桌子完美融为一体的

还是少爷一点一点敲过去发现声音不对才找到的!

二爷:“我们家孩子就是灵!”

这个自豪的语气呦

暗盒抽出来,里面是一张照片和一封信

是撒老师和一个跟撒老师一模一样的女性合影,绝对是微笑哥哥的母亲

看信了

“撒撒,妈妈虽然已经离开你两年但是真的很想你,你吃的好不好睡得香不香?每个月给你寄的生活费收到了吗?妈妈现在有能力照顾你了,之前说的事你好好考虑一下,妈妈等你。”

何老师:“看日期看日期!”

白白:“06年11月8日”

何老师:“那减两年就是他妈妈离开的日期,041108!试试这个密码!”

打开了!

手机里是录音

微笑和死者的对话!

死者:“你是我的儿子,你要是敢违抗我,你知道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何老师:“撒撒请解释!”

撒老师(45°角仰望星空):“那是一个十年的风雨交加的夜晚……”

何老师&白白:“说人话!”

撒老师:“简单来说,就是他是我爸,十年前逼走的我妈,现在还想控制我”

何老师:“可是为什么你会到MG当练习生呢?”

撒老师:“我是过去给他刺探军情的”

白白:“那你为什么不走呢?”

撒老师:“我没有钱,并且他还掌握了我太多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

大老师:“你妈给你的生活费也被他独吞了是不是?”

撒老师的故事线完整了!

144L

下面是……何老师的线索!

先把U盘一堆都看完

何老师这里面是几段视频,像是监控摄像

画面:死者跟P成女性形象的何老师扭打,扭打进了楼梯间,之后甄慌慌张张的跑走

何老师看起来很难过,撒老师抱了抱他的肩膀安慰他

白白:“所以这是……你妈妈?”

何老师:“是的……十年前我还很小,那个时候我妈妈认识了甄,一开始这个叔叔对我们都很好,但是真的住在一起之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一直家暴我妈妈并且不断向家里要钱,我妈妈提出跟他离婚之后他就找我妈妈闹事……你们看的就是那天的监控录像,之后我妈妈就永远离开了我们。”

撒老师:“所以你恨他?”

何老师点头了

何老师的故事线应该就是这样

下面是二爷的U盘,也是录像

一则新闻片段,关于M市的拆迁工作

录音笔也打开了!

死者:“都这样了你还不肯签合同?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白白:“这是什么你什么时候录的?”

二爷:“福利院资金紧张之前。本来是要拿给心理医生,但是路过院长办公室就听到了吵架声,碰巧录下来了。”

何老师:“你没跟孟助理说?”

二爷:“那时候我们也都是小孩,哪明白这个啊,等知道了孟哥也写了借条了。”

……我觉得我脑容量不够了

145L

白白的线索了!

咦?U盘里也是关于福利院拆迁的新闻

有事儿!

146L

何老师:“一会再去找,我们继续看”

饼爷的U盘了

都是关于“慈善家之子意外死亡”的新闻,这个慈善家……姓白……

跟小白有关系啊

何老师:“所以你(看白白)也当事人?”

白白:“对,去世的那个是我哥哥,这个福利院也算是我们家资助的,我哥哥经常去做义工,但是出门的时候出车祸身亡了”

何老师(看饼爷):“跟你们有关系?”

饼爷:“……算是吧,当时把他哥哥推到马路中间的就是我们照片上撕掉的那个发小,而且后来他也给了我们封口费……”

白白:“‘我们’?你和谁?”

大老师举手:“我。这事儿真的把我们吓坏了,拿了封口费之后就没继续在那一片住,后来也没联系了”

白白:“那怎么又开始联系了?”

大老师:“我们被甄敲诈了,如果不帮他做事他就要把这些事说出去”

何老师:“甄是怎么知道的?”

饼爷:“那……人家就是知道了呗,我们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啊”

大饼故事线完整

何老师:“不行我已经乱了,一对一吧”

147L

何老师先跟白白

何老师:“太乱了,真的这一期信息量太大了,但是我觉得咱们还没有找到最关键的那一部分”

白白:“对,现在虽然有动机但是动机感觉还差一点”

能不差嘛,钥匙手机啥的不都没看

148L

哈哈哈哈哈楼上吐槽nice

这边在这里问着,那边还在看证据

大林那边故事线也完整了

大林的手机密码是福利院被拆迁的日子

里面都是跟白白哥哥的合影

大林小时候跟白哥哥关系很亲密,知道白哥哥去世之后受了很大打击产生了心理问题需要去看医生

大林房间里还找出了林助理搜集的关于他家道中落的证据,大林已经知道甄是幕后黑手了!

大老师:“你知道你们家不行了是他搞的鬼有没有想过怎么做?”

大林:“有,我收集这些就是想走法律途径”

这些里面也就孟哥的最简单,就那一个打不开的盒子

149L

然后盒子打开是个手机【手动再见】

一群人开始找密码

撒老师:“福利院拆迁日子是什么时候来着?”

输进去之后……打开了

撒老师拿着手机一路冲进审讯室:“他们仨相认了!!!”

150L

手机里是三个人的聊天记录,出事之前已经联系上了,这个嫌疑值一下子就上去了

151L

何老师:“所以这是什么意思?是说这一次有可能是团队作案是吗?”

撒老师以无比沉痛的表情点了点头

152L

Woc

我光看你们转述就要疯了

153L

小白那里也出新证据了!饼爷抱着二爷往衣柜顶上看才发现的!

是个档案袋,里面是“嘿嘿嘿侦探社”给小白的调查结果,确认甄就是导致他哥哥去世的罪魁祸首!

154L

一对一都快进行不下去了【笑哭】

何老师一脸生无可恋

155L

又有新进展!大老师身上找出来的钥匙能打开死者办公室的门!

156L

……好嘞,NZND嫌疑值up

157L

白白出来以后撒老师进去

何老师:“撒老师我需要你!”

撒老师:“我要疯了,太难了”

何老师:“现在的问题就是每个人都有动机,但是这个动机够不够形成杀机的问题”

撒老师:“而且我们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死者到底是怎么死的,如果真的是勒死的话那这个现场太干净了,一点挣扎的痕迹都没有。如果是凶手之后打扫过的话,那就只能是熟悉死者办公室的人,因为他们对这间办公室最熟悉。”

何老师:“你也有可能啊,你不是照了那么多这家公司的内部设施的照片吗?”

撒老师:“可是我没有时间啊!那个时间我在做采访。”

好嘞又是没有结论的讨论

何老师出去大老师进来,果然老玩家之间全都是套路啊

撒老师:“说说吧”

大老师:“说什么啊?”

撒老师:“说说你的作案手法,什么时候动的手有没有人帮你”

大老师:“哎呦你说这话可就丧了良心了”(哈哈哈哈哈这熟悉的台词)

大老师这边也是什么都没有

158L

大家全都是苦瓜脸啊哈哈哈哈哈

159L

法医报告!死者是机械性窒息死亡,体内含有安眠药!!死亡时间大概在下午一点钟

好嘞,如果不是团伙作案那就是又有疑似凶手可以自首了

160L

然而……一片寂静,看样子就是团伙作案无疑

161L

开始辩论了

撒老师:“我先说说我的观点,我是觉得还是这三个人(比划GZM)嫌疑比较大”

孟哥:“那大林的钥匙都丢了,我们怎么进去再把门锁上?”

二爷:“而且已经签了拆迁合同,大林那边只要一上法庭甄就完了,我们没有必要这么做”

撒老师沉默

大林:“反而你们(指白何撒)是有直接杀机的,因为都是亲人去世或者是急于摆脱甄”

撒老师:“不不不我还是觉得不对,因为甄体内是有安眠药的,这个安眠药只有他身边的人能给他下吧?”

孟哥:“那你也能啊,你是他儿子”

撒老师:“可是我没有作案时间,那个时候我在接受采访”

白白:“凶手可以撒谎”

何老师:“好了投票吧,祝大家好运!”

162L

投票了啊啊啊啊啊

何老师:“我觉得凶手就是你,祝我好运吧”

撒老师:“嘿嘿嘿,是你吧”

大老师:“哎呀这个案子真的是头疼啊,算了听天由命”

白白:“我觉得凶手应该是他”

饼爷:“(拷手铐)就是你了”

孟哥:(研究手铐)“这玩意儿是这么用吧……好了”

二爷:“太没底了,真的太没底了”

大林:“我这……哎呀,凭直觉吧”

163L

投票结束

战歌起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何老师:“一如既往是非常没底的一期,好了,请公布结果”

旁白:“大型推理真人秀《MXDZT》,由于这一次是团伙作案,一共有三位凶手……”

一片哀嚎啊

撒老师:“节目组你们太狠了!不想给金条直说嘛,绕这么大圈子干什么!”

旁白:“但是只要投对两位,玩家即获得胜利”

何老师:“请公布结果!”

旁白:“下面公布投票结果,首先是获得0票的玩家,(撒老师开始鞠躬致意,白白和何老师非常嫌弃的往旁边挪了两步)他们是——张大雷,孟助理,林助理!恭喜三位嫌疑解除!”

孟哥少爷二爷一下子放松了,三个人分别抱了抱,特别乖巧的站在旁边

旁白:“在剩下的五位玩家中,有两位玩家分别获得了2票和3票,他们就是——”

“饼保镖,撒微笑!”

撒老师如同晴天霹雳

大老师直接给撒老师关笼子里了

旁白:“那么真凶究竟是不是他们呢?我宣布,投票——”

撒老师已经在喊“失败”了

164L

???真的失败了!!!

旁白:“由于只投对了一名真凶,所以投票失败!”

撒老师在笼子里喊:“我就说不是我吧!!!”

何老师:“请告诉我们真凶是谁”

旁白:“真凶就是——已经在笼子里的饼保镖,以及何美男……(何老师一脸惊恐)旁边的大主唱和白rap”

大老师和白白击掌

何老师:“所以我们是遗漏了什么关键线索吗?”

旁白:“关键线索一共有三个,一个是饼保镖的手机里有一个私密相册,里面存有他和白rap以及白哥哥的合影,这三人也是认识的;白rap的口袋里有药店的安眠药购物记录(白白从外套内侧的一个小口袋里拿出了购物小票);撒微笑接受采访的预告中拍到了大主唱将钥匙交给白rap的镜头,并且已经发布在了微博上”

这最后一个线索谁能看得见啊【掩面】

165L

……虽然脑子可累但我已经在盼着下一期了!

不就是充钱吗,充,充TMD

166L

看看搬砖的手,默默加了两块

167L

两块不够妈妈还有!

崽崽们别怕,妈妈所有的都给你!!!

168L

只要能看的到我哥,其他的都是身外之物!!!!

 

 

 

 

 

 

后话:楼主修改楼名为“MG收钱,对我崽好点!”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